图片
图片
藝人張懷媗以八點檔「留學代辦推薦白目貝拉」走紅,卻因MBA留學代辦拍戲摔傷開刀,淡出演英國留學藝圈,自創保養品牌轉美國留學戰商場。不過今年初在美國MBA朋友介紹下,應邀赴商條件式入學界大老們的飯局,其中條件式入學一名房地產大亨,不僅加拿大留學宴席上對她毛手毛腳,美國留學代辦還尾隨到停車場上下其美國中學手,幸好她奮力抵抗。美國名校代辦今天出席產品發表會,英國遊學被追問不堪回憶,當場美國遊學淚崩。藝人張懷媗:「加拿大遊學我覺得做生意不容易,遊學代辦我有遇過一些事情,小遊學打工心保護自己,我們的身紐西蘭遊學體非常重要。」一談起澳洲遊學參加商場飯局,差點遭愛爾蘭遊學侵犯,藝人張懷媗情緒紐約遊學就變得很激動,淚水在倫敦遊學眼眶中打轉。藝人張懷美國留學媗:「他很壞他很壞,英國留學他絕對不承認,他也說加拿大留學可以發毒誓,我沒有很指甲油推薦直接的證據,我不想讓留學代辦推薦人誤會我,更不想讓別MBA留學代辦人對我的品牌有任何誤英國留學解。」想起片段畫面,美國留學手不停顫抖,還一度向美國MBA工作人員求救,想終止條件式入學訪問。藝人張懷媗:「條件式入學真的沒有辦法從腦袋裡加拿大留學閃過,不要聊這個話題美國留學代辦好不好。」張懷媗出道美國中學多年,以八點檔「白目美國名校代辦貝拉」一角走紅。戲劇英國遊學片段:「我知道我比她美國遊學好一百倍,不過我已經加拿大遊學做成這樣,還被嫌棄。遊學代辦」不過就在演藝事業開遊學打工始嘗到走紅滋味,拍戲紐西蘭遊學卻意外摔傷開刀,今年澳洲遊學初無預警宣布淡出演藝愛爾蘭遊學圈,轉戰商場,自創生紐約遊學技美顏品牌,為了拓展倫敦遊學事業,積極與商界人士美國留學聚會,一次飯局結束後英國留學卻差點遭到一名地產界加拿大留學大亨侵犯。藝人張懷媗指甲油推薦:「發生事情是在我的留學代辦推薦車上,完全沒辦法阻止MBA留學代辦這件事情,我的頭是被英國留學硬扭的,所以當時想我美國留學不要死掉,我的頭被扯美國MBA掉我是不是會死掉,當條件式入學時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條件式入學我沒有太多力氣可以反加拿大留學抗。」雖然整個案件已美國留學代辦經進入法律程序,對方美國中學也正式被起訴,但張懷美國名校代辦媗透露至今都必須接受英國遊學心理輔導,好姐妹王瞳美國遊學也趕來加油打氣。藝人加拿大遊學張懷媗vs.王瞳:「遊學代辦選紅色蘋果讓你可以大遊學打工賣,紅紅紅,謝謝。」紐西蘭遊學張懷媗說,從藝人跨行澳洲遊學挑戰生技產業,一路走愛爾蘭遊學來很不容易,現在只盼紐約遊學能趕快一掃陰霾,繼續倫敦遊學朝創業夢想前進。(民美國留學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英國留學台北報導)加拿大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lepbnx84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